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2-27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2月2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考核办、党校、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如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他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组织工作新局面。

围绕新学期工作,吴如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围绕学校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勇当抢抓快干的“排头兵”。二是要统筹兼顾推工作,紧密围绕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做到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常规工作扎实开展,专项工作高质高效,甘为敬业奉献的“螺丝钉”。三是要守正律己当表率,要自觉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做到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争做守正清明的“定盘星”。

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就组织、干部、考核、机关党委等方面新学期工作做了交流介绍。

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振/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