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侨联赴深圳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15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13我校侨联主席、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率领团队赴深圳,开展以未来,产学融合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深圳市华峥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裁柴暕详细介绍了创业历程、经营理念、在深发展、企业创新等情况,双方就公司主营业务技术人才需求企业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充分开展交流讨论探讨了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推动长远发展合作关系。


深圳大学城,团队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城市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赵子龙副研究员团队开展了学术交流。双方就“双碳”背景下废水高效低耗处理、污水智慧化运行管控、新兴污染物深度去除以及环境学科发展、以侨为桥共同搭建科研合作平台等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共同描绘未来环保的创新蓝图。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我校侨联对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了解也为今后深化校企、校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