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淮阴师范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2-20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2月1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元林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城出席座谈会。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统战工作开展进一步交流与经验分享,共同推动发展。朱城介绍了我校校情校史以及统战工作的组织架构、党派团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江苏省高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和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在统战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胡元林表示,两校统战组织架构具有共通性,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统战工作发展。

双方就南通大学张謇爱国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精神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共建交流,围绕党派团体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校期间,胡元林一行参观了我校张謇教育史馆和校史馆。

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交流。

(张慧敏/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