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盟员代表参加“寻根溯源,凝心铸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2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31日,我校派出五位盟员代表前往重庆参加由民盟南通市委主办的“寻根溯源,凝心铸魂”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4天,时间安排紧凑、内容行程丰富。围绕教育主题,盟员们在鲜英外孙隆准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民盟诞生地特园的“鲜英旧居”和重庆中山四路沿线的周公馆、桂园、民盟成立纪念碑等革命遗迹。活动中,盟员们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瞻仰歌乐山盟员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圈,以此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民盟早期领导人,继承和发扬他们风雨同舟、多党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

参加此次活动的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新时代通大精神,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和奋斗目标奉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余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