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11-02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0月30日,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南通市欧美同学会会长王卫东,校党委常委朱城出席会议。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深刻阐明了欧美同学会的使命任务,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发挥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本领,将个人所学与祖国发展所需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交出留学人员的时代答卷。他强调,全体留学人员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全面推进“五大战略”和“十大行动”,勇担历史使命、戮力奋进争先,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朱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校欧美同学会会长、教务处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姚登兵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和留学经历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及会员代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汪保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