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杂志社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0-13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杂志社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杂志社社长顾金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以及校纪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重点解读了报告中的“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行动”。顾金春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现阶段工作和今后期刊发展目标,认真思考期刊高质量发展思路,善于用创新思维寻求突破;紧抓编辑梯队建设,特别是年轻编辑,要有危机意识,培养刻苦钻研、十年磨一剑的良好作风;切实做好期刊提档升级,笃行实干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杂志社副社长邵德进对杂志社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