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纪检监察党支部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0-12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0月11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振修指出,校第四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欢欣鼓舞的好成绩,科学谋划和部署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蓝图,向全体通大人发出了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的号召。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全面理解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紧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努力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作出纪检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报告,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盛丽华/文 陈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