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医学部党支部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0-0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0月7日上午,医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医学部未来重点工作。

医学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朱俐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对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结合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她以“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为题做学习辅导,明确了医学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即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主动参与系统顶层设计;落实“医教研协同行动”,构建医学学术与教育共同体;强化资源共享与平台共建,不断提升医学协同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构建医学类一流学科培育建设保障机制和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对学校的贡献度。她要求医学部全体同志积极落实党代会精神,鼓足干劲,竭尽全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上,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春花带领大家回顾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过程,学习了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党代会报告中所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具体内涵,以及实现这一奋斗目标的“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行动”。

医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胡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