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0-09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0月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广华传达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报告。岳泳传达了校纪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上,大家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行动”,立足部门的中心工作,就如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学校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胸怀大局,以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二要提升能力,深度挖掘部门工作的发展潜力,融会贯通,力争在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三要狠抓落实,将机遇和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凝聚合力,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会萍/文 陆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