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9-29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9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施佺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施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二是要深刻认识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奋斗目标,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宽视野、大格局、高站位,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聚焦党代会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将党代会工作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和任务清单,深化业务研究,凝心聚力出成绩,主动作为创佳绩。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务实举措,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助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汤艳峰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工作报告和校纪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实绩,展望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内涵要求和发展战略,并围绕高质量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行动”。

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林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