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工程训练中心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9-2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9月2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姜衍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报告,详细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和行动举措,并对报告中提出的“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行动”进行了解读。结合中心工作,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充分认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前所未有的责任担当精神、干事创业精神,为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宽视野、大格局、高站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五大发展战略”、“十大行动”为指引,积极推进实训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工作,把党代会做出的部署转化为本岗位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主动对标对表,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欣/文  冯晓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