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9-29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9月28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工会主席徐宇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实绩,展望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内涵要求和发展战略,重点解读了报告中的“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行动”。

徐宇红指出,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锚定新目标、擘画新蓝图,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对切实把工会打造成“职工之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她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和能力,坚持党建带工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构建精准化“互联网+”工会,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徐璐/文 孙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