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南通市政协对外友好界代表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0-30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0月27日下午, 南通市政协常委、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潘强,南通市政协委员、江苏明天互联网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华,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等一行来校调研“南通大学港澳青少年教育基地”实施情况并与在校港澳学生代表座谈。副校长陈玉娟出席座谈会。

陈玉娟对潘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事业发展现状、学校招收培养港澳学历生的情况,以及与南通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爱国主义协会(澳门)共同成立“南通大学港澳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情况。她希望能够在南通市政协对外友好界的关心下,南通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的支持下,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港澳交流工作。

潘强表示,港澳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意义重大,是让港澳青少年了解国家发展,增强归属感,培养他们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的重要方式。南通市政协对外友好界和南通大学要凝聚共识,资源共享,共同建设好“南通大学港澳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会上,来自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5名在校港澳学生代表畅谈了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会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明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