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9-2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9月25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农工党南通市委会副主委、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主委、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工作报告以及尚庆飞在大会闭幕式和中共南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卫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代表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群团组织在开幕式上致辞,是校党委对支部的信任,也是对支部历年来工作的肯定。他指出,南通大学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争先进位的发展黄金期。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作为党的亲密盟友,我们要倍加珍惜校党委的信任和关怀,切实做到与新一届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张卫和与会党员们讨论了支部第四季度的工作安排。张卫强调,在加强主题教育的同时,要积极开展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的调研,聚焦具体问题,突出成果导向,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进一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为把南通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