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进通大总支、通师高专支部、科教支部开展联合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9-19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9月15日,民进通大总支、通师高专支部和科教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通大总支主委、副校长陈玉娟出席活动。

陈玉娟指出,作风建设不仅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基本任务,还是提高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各支部要努力践行“张謇精神”,提升责任担当和精进意识,勤学实干,推进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与会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民进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张謇教育史馆,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驻足细观相关照片、文献等珍贵史料,深入了解张謇先生的生平经历,感受张謇先生的崇高品质和突出贡献。在范曾艺术馆,会员们通过观赏范曾先生的作品,感受到艺术带来的力量以及艺术家对社会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的文化自信和创新精神。陈玉娟强调,要将范曾先生独特的创新意识融入教育理念的变革中,不断拓宽教育思路,打造独具民进特色的教育模式。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民进通大总支、通师高专支部、科教支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民进会员的思想认识,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