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总支主委李郴良一行莅临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 2023-07-2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720日上午,民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总支主委李郴良、原主委严宗光、老主委唐清干一行莅临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参观指导。南通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委员石健接待了李主委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座谈会上,民盟南通大学校委会委员石健致欢迎辞,石健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民盟总支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南通市民盟生态文明委员会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分享,同时还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建设与发展概况。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南通大学的与会代表们就高校如何做好盟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学校保卫处徐友飞副处长、原纺织服装学院书记石玉军等领导出席陪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