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医学部党支部、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1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医学部党支部、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共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笃学二十大精神不倦 期冀革命薪火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集中参观了红十四军纪念馆,缅怀伟大的红十四军革命先驱,重温那段血与泪编织而成的反抗史,传承“富于理想、忠于人民,甘于艰辛、勇于牺牲”的红十四军“四于”精神。医学部党支部书记朱俐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书记朱顺星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部分内容,领悟全面加强人民军队党的建设,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的精神奥义。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感触颇深,如今身处和平年代,更要牢记幸福来之不易,缅怀革命先烈,始终继承和发扬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崇高信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医学部党支部、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外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施佳维)

医学部党支部、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