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3-07-0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获得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2项,获奖等次及数量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今年,全省共有178项党建工作创新、189项主题党日活动参评。我校文学院党委“‘四融+四效’跑出发展加速度——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工作荣获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融合聚力  共建‘行走的思政课堂’”工作荣获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砥砺奋进新时代,劳动筑梦最光荣”和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循迹溯源学思想,践行使命显担当”分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制度化、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化、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规范化、党务工作者队伍专业化、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的“六化”建设目标,不断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新举措,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遴选培育党建“双创”项目,深化党建创新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陈超)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