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省教育厅组织处与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16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建事业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处党支部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学习活动。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组织处党支部书记陈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出席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顾璟主持活动。

吴如高在活动中致辞,对省教育厅组织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组织处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校党建工作的大致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建工作发展的新动态、新思路。他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通过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发展共谋,打造党建工作共同体,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步聚合、同向发力,推动学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为建设高质量江苏高等教育体系贡献一份通大力量。

陈艳在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校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此次结对共建寄予期待。她指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既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践之举,也是把握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寻找结对共建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更是结对共建党组织在抓好党建工作中实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针对后续推进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扎实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齐抓共管,形成结对共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结对共建活动中,陈艳和顾璟代表双方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党支部将以共建为契机,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阵地发展、共抓队伍建设、共谋事业发展。

省教育厅组织处支部和校党委组织部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燕妮/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省教育厅组织处与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陈艳和顾璟代表双方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