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施卫东连任全国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 2023-01-19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本届共产生全国政协委员2172人,其中教育界委员103人。我校校长施卫东作为教育界委员再次名列其中。

2018年,施卫东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他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真正做到沉下身子、迈开步子、开动脑子,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以实际行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五年来,他共提出了71件提案,反映了11篇社情民意信息,涵盖了经济、科技、教育、医疗、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1件提案被全国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2件提案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重点提案,许多提案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采纳。在2021年全国政协第49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上,作为10名委员之一,施卫东做“加快自主工业软件研发、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赢得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相关部门的好评。

(唐新林)

施卫东连任全国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