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2-16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统战委员陈俊怀主持会议,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并围绕本学期期末有关工作以及线上考试等情况,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献计出力。

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他们一定会自觉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主动在学院党团建设、教学科研、教育管理以及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