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校农工党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12-0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2月5日上午,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文教总支和农工党前进画院党员齐聚我校,聆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黄正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黄正平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结合大量史料深入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总结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校农工党支委、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主持报告会。张卫强调,农工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广泛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决策部署上,立足教育岗位,紧密结合学习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校期间,农工党党员还参观了“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观看了具有鲜明江苏印记的作品,体会艺术家们用画笔砥砺践行,描绘党史伟业、记录时代风华,加深了大家对江苏革命历史的了解感悟,更加充满干劲凝聚奋进力量,赓续百年梦想。

(顾建兰)

校农工党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