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讴歌新时代 赋彩新征程——校农工党党员艺术作品参加南通市前进画院院展
发布日期: 2022-05-24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5月20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委副主委张卫、吴琳,组织部部长黄勇,南通大学支部副主任顾建兰、文教总支主任汪军、顾忠兵、张建斌和多名党员齐聚南通市五三美术馆,庆祝“喜迎二十大共绘同心圆—2022农工党南通市前进画院院展”开展。前进画院的党员书画艺术家们倾情抒怀,以多姿多彩的书画作品喜迎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农工党张卫、郁新颜、邬小伟、罗伟、陆阳等成员多幅作品参展,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美学价值。党员们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走近生活,以书画为媒、用笔墨抒怀,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新时代,展现新时代以来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最新成就,展示活跃在南通高等教育战线上的农工党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后,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在前进画院的兼职画家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广大农工党书画艺术家,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唱响唱好时代主旋律,发挥农工党党员在教育界和书画界的统一战线中的积极作用,共同谱写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