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05 录入员: 陈超 来源:

12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浦玉忠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各家单位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二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大局,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各项工作呈现出思路愈发清晰、程序不断规范、党建责任充分落实的特点。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全校基层党建工作,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好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排头兵”;二是把握方向、精准发力,当好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尖刀兵”;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积极促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的“勤务兵”。

会议采取自愿申请和党委指定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了文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等6家单位,就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前,全校30位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向校党委进行了书面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