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校农工党支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0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组织全体女党员到市党性教育基地——陆洪小镇“琴茗”工作室,开展“听琴 品茶”庆祝节日活动。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校支部主委张卫亲临活动现场,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女党员们送去了鲜花和节日的问候,勉励她们一如既往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中国古琴文化艺术委员会会员、南通市古琴协会会员梅庵琴人、文教总支党员姜晓玲带领大家参观了工作室,介绍了琴棋书画茶的相关基础知识,着重讲解了古琴四千多年的历史文化,并即兴为女同胞们弹奏一曲《梁祝》,让女同胞们在品茶同时感受了古琴文化。大家一边听琴品茶、一边相互交流,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此次活动,让女党员们收获了节日的温馨和快乐,不仅缓解了平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2年的工作之中,为南通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再展巾帼风采。

       (顾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