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2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2月20日上午,团委党支部根据通大机关委《关于调整部分党支部通知》要求,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出席会议。

卢志勇对团委党支部的成功选举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强化主责意识,扎实抓好党建常规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支部书记陈婷婷主持了会议,她介绍了团委支部委员会的构成和党员队伍情况。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党支部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新的一年里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献礼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岚岚 文/图)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