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南通“两会”
发布日期: 2022-02-28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2月22—27日,南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南通市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列席会议,副校长董正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等28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在政协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上,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副校长董正超当选为政协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吕广明、陈玉娟、陈晓栋、吴启运、张卫、周晓宇、施文瑜、张学城等8名同志当选为政协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南通发展大局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市人大代表提交人大议案2项,市政协委员提交提案30余件、社情民意5件,12人在专题建言献策发言,内容涉及南通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各个方面,引起了与会代表、委员的共鸣。

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全校师生的重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责,会前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交意见建议和提案,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积极参加小组和代表团讨论和会议选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献计出力,充分展现了我校代表、委员较强的参政意识、较高的议政水平和责任担当。

(唐新林)

我校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南通“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