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2-21 录入员: 陶漪 来源:

我校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19 阅读次数:450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高质量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219日下午,我校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培训。

王卫东重点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内容、注意事项、查核方式及不予采信情况、需要及时报告的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逐项解读,特别对今年表格修订后的新要求和易出错的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辅导。为防止填报过程中出现不准确、不规范等情况,党委组织部向每位填报对象下发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材料汇编》、《致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对相关事项再提醒、再强调,帮助准确、规范填报。

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应尽的职责,是对领导干部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的重要检验。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并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对新修订内容认真学习,及时报告变化情况;要做足“思想功课”、“家庭功课”、“数据功课”,确保填报信息规范、精准;要从严落实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填报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并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微视频。

(葛磊/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