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19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17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在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欧华盛创业中心,召开支部学习总结会议。邀请了南通市老干部宣讲团副团长、市政协原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进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农工党南通市委副主委吴琳出席会议,文教总支、南通职业大学支部、艺术剧院支部等支部主任共同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农工党南通市委副主委、校农工党主委张卫主持。

朱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刻阐述了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坚定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征程谈了认识体会。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总结会议上,副主委顾建兰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过去的一年中,南通大学支部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重点,开展各类支部学习及现场实践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发挥优势,完成省市各级多项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美丽江苏农工论坛征文一、二等奖。多篇信息报告得到省委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履职尽责取得突破性成效。会议还表彰了支部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由卢志勇、吴琳、朱进为获奖党员颁奖。

吴琳充分肯定了2021年南通大学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从“抓重点”、“抓特色”、“抓成效”等方面,调动每位党员的积极性。

卢志勇高度赞扬了农工党通大支部2021年的工作和傲人的成果,希望继续充分发挥高校党员的学术特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副主委兼南通大学支部主任张卫表态,在新的一年,支部将以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等为工作重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会议的召开。

(顾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