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立足本职工作,多岗建功
发布日期: 2022-01-0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2021年,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在民进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南通大学统战部的关心下,始终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务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全体会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陈玉娟主持的南通市科技计划项目“南通市科技投入体制机制研究”(项目编号:AR2020002 )已经通过验收。

徐勋倩主持的“双轨驱动 多元协同”的交通工程专本一体化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获2021年江苏省职业教育类教学成果二等奖。

王强指导学生获授权发明专利“一种多晶硅铸锭生长控制方法及工艺”一项,于2021年正式转让企业,转让费达50万元。该专利的成功转化为企业新增了430余万元的销售。

沈金花利用暑假及课余时间,为唐氏综合征宝宝们及通大教职工义务提供排舞指导。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排舞锦标赛,获3个单项奖第一名以及团体第一名。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获得3个单项特等奖以及团体第一名。

杨渝指导学生获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其研究生多幅作品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风华第五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荣获江苏省首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省二等奖。

缪霞指导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人民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获笔译本科组汉译日三等奖,并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赵敏指导学生发表SCI论文3篇,指导研究生获得数学建模全国三等奖,本科生获数学建模省二等奖。2021年申请的发明专利共7项,其中4项进入实审。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