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开展机关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制度安排,2021年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较好地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他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在2022年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采取自愿申请和现场抽签相结合的方式确定6个支部,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提出了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卢志勇主持会议,组织部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