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方案
发布日期: 2021-12-27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机关实际,拟开展2021年度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述职评议的范围和方式

述职评议考核范围为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采取自愿申请和随机抽签相结合的方式。

二、时间安排和要求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在16日前后进行,每人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可采用PPT形式。

各支部于16日前将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发至邮箱jgdw@ntu.edu.cn。联系人:唐新林,电话:85012060

三、述职评议的主要内容

1.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包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情况;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第二十七次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推进落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

2.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四、其他有关说明

1.书面述职报告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内容翔实、条理清晰,字数2000-2500字。

2.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述职准备。

 

 

 

                                             机关党委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