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2-16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2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会议。他指出,做好统战工作需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就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扎实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张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思细研,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凝聚共识,树牢政治意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发挥优势,丰富统战工作内容和载体,把合作共事提升到新境界。

副院长顾坚代表学院党外人士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利用担任九三学社基层委员的契机,紧跟学校党委步伐,认真研究统战工作的特点,发挥党外人士特长和优势,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总支统战委员王金军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和加强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有关论述。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围绕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王金军/文 陈媛/摄)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