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侨联多名成员聘请为南通市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 2021-12-16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214日上午,南通市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委员大会。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剑锋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通市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南通市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建议稿)》、《南通市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人事建议方案》,聘请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远源高级工程师为第二届委员会名誉主任。

校侨联主席、科技处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聘请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校侨联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超、医学院副院长周国雄等2位同志为副主任,另有10名校侨联成员为委员。会上,石健代表新聘请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南通市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是南通市侨联发起,由在南通工作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留学归国人员中具有一定专长的专家学者以及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有密切联系的海外侨界专家学者中的优秀代表人士所组成的群众团体。

来自全市经济、科技、教育、生物、医疗等多领域的侨界专家学者,市、县侨联机关人员近5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期间,与会委员还参观了南通创新区紫琅科技展示馆、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等地,感受南通发展新貌。

(汪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