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崇川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1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10日是崇川区第二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我校啬园校区选区(崇川区第65选区)、启秀校区和钟秀校区联合选区(崇川区第66选区)的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在三个校区同时进行。

啬园校区选区选举投票工作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选区以大学生活动中心为主投票站,同时在各个选民小组分设18个分投票站,25000多名选民在各投票站投票。啬园校区选区选举工作小组负责人王卫东在主投票站讲话并介绍了选区选举工作总体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如高主持主投票站选举投票工作。启秀校区和钟秀校区联合选区11000多名选民分别在本选区的7个投票站参加投票。两个选区的选举工作现场氛围浓厚,投票站内庄严隆重、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选举流程有条不紊。最终,两个选区的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此次选举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为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为副组长,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常委为成员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由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选举工作办公室。在全校各选民小组的积极配合下,通过认真组织协调、广泛宣传发动,推进选民登记、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大代表候选人见面等各项工作,为选举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校最终选举产生的崇川区人大代表将分别报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审核确认后予以公布。

(陈超/文 校报记者 范苏 余小乔/摄)

我校召开崇川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投票。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