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2-02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知识分子结对情况,表示将持续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内外凝聚力,落实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机制,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刘芸还带头交流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并结合青年教师培养、人才招聘等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热情关怀党外知识分子,他们将协同更多党外知识分子,竭尽全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出席会议。

(高成)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