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我校7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各民主党派南通市委会新一届主委、副主委
发布日期: 2021-11-23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114-19日,各民主党派南通市委会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我校有7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本党派新一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其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校长董正超当选为民进南通市委会主委;校民盟主委、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吕广明当选为民盟南通市委会副主委;校民进主委、理学院院长陈玉娟当选为民进南通市委会副主委;校农工党主委、艺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张卫,农工党附属医院总支党员、附院医务处主任周晓宇当选为农工党南通市委会副主委;校致公党党员、附院肿瘤科主任施文瑜当选为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副主委;校九三学社主委、科技处处长吴启运当选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副主委。

此外,还有石健、毛仁芳、冯卫军、景春平、陈晓栋、陈建国、徐勋倩、达展云、刘东、王鹏等10位同志分别当选为本党派南通市委会常务委员或委员。

我校有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附属医院有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3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着力推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此次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我校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水平高、群众基础好、代表性强的民主党派成员进入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担任主委、副主委和委员,为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唐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