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2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为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号召,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将科学使用于促进和平。1110日下午,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启运带队,到南通大学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季涛教授以“关于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为主题,为社员们作学术报告。调研期间,社员们一同参观了工程研究中心展厅,听取了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的相关介绍以及在军工医疗等方面的应用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学科背景和专业特长进行了热烈的学术研讨。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让大家对中心在特种纺织材料促进和平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将借助此次活动,宣传普及工程研究中心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相关知识以及在军工医疗等方面的应用,将科技更好地应用于促进和平和社会发展,为推动国家安全与防护产业的发展、传统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南通“3+3+N”产业发展等做出更大的贡献。

(薛虹 成琼)

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学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