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1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110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学院相关工作情况,征求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主持会议,通报了学院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两在两同”建新功实施情况。她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她表示,学院党政将对照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升领导水平,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事业再上台阶不懈努力。她希望学院党外人士能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与学院党委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工作,助推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与会党外人士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心理健康、学科建设与科研团队组建、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成长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外人士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跃进)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