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1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11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曹勇就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关于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围绕统战重点任务积极作为,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新时代学院统战工作的总体遵循,加强党外人士思想引领,密切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三要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代表人士等人员的作用,围绕学院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议还梳理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少数民族人员、台湾同胞等人士,并安排学院党委委员与其联系对接。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将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更好地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水平)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