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11-05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1月3日,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王卫东通报了今年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将《条例》学习纳入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深入学,党员认真学、自觉学;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和教育引导,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贯彻落实统战工作制度,切实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统战委员的职责和作用,与党外人士广泛联谊交友,支持党外人士作用发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人心、智慧和力量。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