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12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0月4日-8日,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服务地方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五个部门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调研。

本次机关作风建设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相关要求,回应师生关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调研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主要做法、本年度“限时办结制度”的落实情况,相关处室、科室负责人就分管领域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强调,做好机关作风建设要坚持“三用三公”,即“用心、用情、用智”、“公平、公开、公正”,踏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徐双俊指出,要进一步查找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要进一步牢记服务师生、廉洁用权的意识;要进一步开展教育培训、强化学习;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加强调查研究。

机关党委书记卢志勇希望各单位从加强自身建设出发,带着问题导向深入思考,有条不紊推进作风建设。他表示,下一步机关党委将从如何搭建师生诉求沟通平台、如何做好机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沟通交流技巧培训以及如何将作风建设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营造良好氛围出发,引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丽莉,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调研座谈会)



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调研座谈会)



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到服务地方工作处开展调研座谈会)



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到财务处开展调研座谈会)



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到学生工作部(处)开展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