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动态信息
我校中层正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结班
发布日期: 2021-09-07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16日,我校中层正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在结班仪式上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仪式。

王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感谢大别山干部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培训班帮助学员们深化了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的系统把握,达到了以训促学、以学促干,提高党员干部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培训目的。王卫东希望大家要巩固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一是要深入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二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三是要矢志接力奋斗,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攻坚克难中展示新时代高校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吉明明希望大家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承继学校百年来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以“祈通中西”的世界眼光和“力求精进”的卓越精神,进一步焕发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主任、巡察办公室主任徐双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扬革命传统,将大别山精神传承和延续在工作中,忠诚担当、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向大别山干部学院回赠集体签名班旗。仪式在全场合唱《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以“赓续红色血脉,矢志接力奋斗”为主题,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形式活、学习风气浓。全体学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美丽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湾,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并在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里进行了现场教学;听取了《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大别山革命先辈红色家风及其启示》等精彩讲座,走访了许世友将军故里,聆听革命后代讲党史、话初心,踏上志仁小道,开展了体验教学和访谈教学。

(校报记者 范苏)

我校中层正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结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