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05-3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5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举行“机关青年讲坛”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守初心 铸师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分享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分享会上,来自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12名青年同志紧扣主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功绩,立足自身岗位,用真情诉说身边的故事,用言语诠释师德的意义,用行动践行育人的初心,集中展现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凝心聚力的堡垒作用,展示了一批机关干部履职尽责、奉献担当的优秀典型。整场分享会精彩纷呈,同志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王卫东作总结讲话,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活动展示了机关教职工良好的精气神,讲出了机关人的责任与担当、初心与坚守。他希望机关党委把“机关青年讲坛”打造成机关党建品牌活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增效相结合;做到学史增信,把坚定理想理念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做到学史崇德,把保持清正廉洁与提升自身修养相结合;做到学史力行,把改进工作作风与提升机关服务水平相结合,积极投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青年讲坛”是机关党委重点打造的党建品牌活动,旨在围绕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行动计划,以实施“三项工程”为总揽,旗帜鲜明强基固本,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力争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讲坛将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培训、主题调研、实践教学等形式开展活动。前期已经组织开展了机关青年代表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等活动。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共80余人出席活动。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分享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