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5-10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429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卢志勇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卢志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接受党史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境界、一种思想追求,希望大家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青年干部学党史、写党史、研党史、讲党史的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实干担当,努力成为政治上坚定可靠的接班人。

  宣传部党支部成建、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徐翠霞、研究生部党支部邢飞燕、国交处党支部张周洲、档案馆党支部宋嘉会等5位青年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唐新林/文 陈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