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首场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4-02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331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作首场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卢志勇主持报告会。

岳泳以“南通大学早期红色印记”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通大百年校史中的红色印记。报告引用大量的资料、数据详细阐述了通大建校初期党组织的历史沿革,生动展现了党组织领导的进步活动,介绍通大的历史人物和他们的光辉事迹,带领大家共同见证了先贤们不畏艰辛、艰苦创业的壮阔诗篇。

卢志勇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进行部署。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政治性,牢固把握正确方向;突出实效性,积极营造宣传氛围;突出示范性,努力提升学习效果。他希望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团结带领机关所有同志更加自觉地扛起通大人的时代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向高水平大学迈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70余人参加报告会。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