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20-12-1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27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李清湘主持会议,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和会议概要,并对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项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项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李清湘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她要求全体党员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人事人才体制的改革创新、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提升高层次人才的引培质量接续奋斗。

(范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