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新机遇 新挑战 着力打造高质量学术期刊
发布日期: 2020-12-1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25日,杂志社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杂志社社长顾金春主持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国际背景,并从规划《建议》亮点、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结合杂志社期刊出版工作,顾金春对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和要义,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的改革、开放、创新理念;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筑牢思想文化阵地;三是立足期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努力提升期刊影响力。

(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