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 2020-12-1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2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党建+业务”微课堂第四课开讲,围绕“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活动。

高江宁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他对支部全体人员学习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要有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遵循二是谋篇布局要有深度要锚定发展新航标,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围绕学校建设与区域创新的需求开展成果对接、技术转移、平台建设等工作,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三是务实推进要力度。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业务水平的提高,以问题为导向,务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服务地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周欣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系统全面解读了全会公报的精神要义,并传达了省委宣讲团成员陆卫东和学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对外合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副科长陈冶风围绕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作了业务心得分享交流。

(李蓓/文 冯建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