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提升专业素养 服务学校大局 部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9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王卫东传达了学校“两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结合部门内部建设和组工队伍专业素养提升,王卫东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提升专业知识,学好“三门课”;二是反复淬炼专业能力,练好“三板斧”;三是牢固树立专业作风,走好“三条路”;四是致力打造专业精神,下好“三手棋”。他希望全体组工人员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持之以恒保持干事创业、敬业忘我的精神状态,以一钻到底、专注做事的韧劲,把工作做到极致,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振奋精神状态,为开创通大新百年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卢志勇带领大家就加强高校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了业务学习,各分管领导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具体部署。

(唐新林)